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腐爛之地—matsuki

動抓漫同萌!無責任大XX!亂YY!——(版头、井上大神我画了我对不起您- -b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青树你们好活!!!!!!怎样都爱你们~~2D的世界就是美好  

2010-06-02 04:22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上星期几【大脑有智商么】,我又忍不住去了青青树【第二次去】。其实没我什么事,跟着打酱油去的。还有柴叔、婷婷【别叫这么亲切?你们认识么】、kyosa、老M、dazya【你真的都认识么= =】,一群关系非常微妙复杂的团体去了青青树打劫(打劫佳音)?

地方比以前更远了。在望京。路程花了将近两个小时,光是几个人的汇合就各种混乱~~【那天正大姨妈第二天,记不得发生了什么我们就汇合了。。。。】

佳音下午几点了你还没到公司?虽然我知道你们公司是不在乎早九晚五的- -。。。。【我也想这样上班。。。】公司在某楼的2层。。。。佳音、那啥、你为啥要带我们在楼里走那么远去坐电梯。。。。??还有,佳音你的腿和柴的胳膊有得拼了,我是不是该买猪肉贴你腿上?

不知道为啥,跟说好了似的,我们好几个人穿了灰色的衣服= =|||| 被人家说像是来了很多日本人。。。。小小参观一下公司,比以前大好多,有多出大概两倍的空间~当然,人也比以前多多了。气氛很好,有种进了一家日本动画公司的感觉。大家都是默默埋头画着原画【混蛋我也想坐那画】、上色、剪辑……

主要是陪着人来谈 动画《魁拔》漫画化,找画手做连载问题的~,结果经常聊跑题- -【主要是气太重了马上被公司人发现了。。。嗨。。。】看了公司很多做好的各种动画的预告片和镜头片段【能提前看不对外的映像真是爽】。

《魁拔》《神猎》《地藏》这几个片子都是青青树压了本的片子,质量确实很好!【很好啊!!】。第一次去青青树(08年夏天)的时候看这几个片子只是刚刚起步,一切都还显得有些慌乱?【什么形容= =】,这次过来发现变得相当靠谱了,所有的资料都被他们整理出来了,搞的蛮系统的,功课做的真不容易!预告片也都拿去投展,引来很多外商想要投资【大名鼎鼎的 Mad house 制片人 丸山正雄 大人也来看过,连连夸奖要投钱来】,甚至有日本公司愿意给青青树打下手搞合作。但是因为还是初期,还是遇到合作阿、协议阿、制作流程上的诸多问题和困难,公司压力不小,就连最基本的干活的人员都很少,又不放心外包给其他二线公司,像什么破万豪啦之类,什么垃圾原画都拿得出来,【被《淮南子》吓死了我】怕和这样的公司联手会让质量下降- -。反之又导致制作速度提不起来【听得我手痒】。总之,他们很努力,我很想冲上去帮忙?【倒忙吧= =】

除了我和柴是干动画的,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,其他人看了那些预告片都说,在中国能看到这样的原创动画真是让人振奋。《地藏》因为外国投资商要求改剧本,所以现在先放下了,主要忙的是《魁拔》,5年5部影院片,貌似还要TV化,这个工作量不是一般的,目前来看,实现起来真是很困难。

PS:还是腐点多的动画才能勾引人,有大叔正太loli御姐精灵神兽,《魁拔》一部片子把什么什么都全都包含在内了【你的什么是指什么= =?】。看的时候大家就已经蠢蠢欲动了= =……边看边叫“OH My 光头叔叔!我萌那马脸!”《神猎》里的唐僧一群人……不要太帅了好吗!!!!!!!唐僧叔叔我可以推倒你么【为了吃你的肉?】,还发现个公司里的小腐女姐姐来和我们搭话~级别很高!气场很合!

聊的不错,反正现在知道被说动的两个孩子已经从游戏公司辞职了= =!真快,至于他们会不会接漫画的活~还不晓得。

正事说完了 我们就又回到公司工作区游荡【各位工作人员我们打扰了】,我和柴开始在那里狂研究人家的线条阴影如何如何打,软件上色识别怎样怎样,被其他的孩子们BS了。。。。?

然后我不自觉的又往深处原画区走,因为我刚才参观时看到了神!!放着光芒的李伟老师!!!!!!是我最崇拜最憧憬的牛X原画师!!!曾经见过几次面,他来我们学校给学生讲分镜和原画课,我和柴还被他指导过几次我们的作业,当时就佩服的不行了- -,他的原画简直了……只是那时候不熟他,,,不敢凑近乎?倒是李老师看到我们主动寒暄了我们,我们才超级兴奋的乱蹦过去【喂等下少女】,看见他正在用他那神的右手画一张烟雾~~~【心想:快!快画啊!继续画啊!我要看啊!!】

结果……李老师你居然说什么“我看这俩人(我和柴)来 我紧张,我都不敢画什么了……”

什么……什么紧张……什么不敢!?……什么这俩人?!【俩废柴】……李老师你到底要说什么?!!……你多大的大手!你紧张啥啊!我才紧张好吗!!!不要那么可爱好吗!!!你说我画的不错的时候知道我有多害PIA吗!我都想跪倒你面前 求你收我为徒!!!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画出那样的原画!?脑内3D!?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变成这样的!?快告诉我?

然后聊了很多事情,关于公司里的人员啦,专业上啦,动画片的制作啦,难处啦,《淮南子》多么垃圾啦,李老师的颈椎没有好一点啦……之类的,“和李老师在一起”时间过得太快【噗……】,马上到了不得不撤退的时候~~柴在我身边低分贝呐喊“不要离开啊!不想离开李老师!”【柴,我懂你=m=……】

于是一伙人去吃喝【事还没办完就开始庆祝什么??】餐桌上也不要太搞笑了。。。。柴,你突发突止的笑法被KUSO的好好啊!!老M你不要不说话?你给我感觉好虚弱?笑声也完全不能和某柴比?【后来你家具城去了没?】,柴,,,你那笑声中带点语言的说话方法 不能改改了?kyosa其实我觉得咱俩相似度较高?【胳膊上的肉么?你别套近乎成不?】

婷婷,你知道么,柴一直笑到下地铁回到家哦。你知道因为啥不?就是你们一伙人决定去看电影,十字路口要和我们分道扬镳时,你却掉线般的向着我和柴冲过来……【你突然决定不去看电影了?】虽然我对柴一直笑到回家 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,可是你也让我很……不会说?还有!谢谢你卖我本子!下次我还预订!

很久没写过这么多字了。。。。。发现,发图日志也累,写字日志也累,【混蛋你能干点什么不?】

青青树你们好活!!!!!!怎样都爱你们~~2D的世界就是美好 - matsuki - 腐爛之地—matsuki
《魁拔》人设

 想知道更多【没人想知道吧】请点柴的链接~http://camuihide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4399349620104270419108/

下面是上面说的动画公司以及公司作品的相关网站~随意点击!【快点?】

青青树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7829282

魁拔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4zXr8RYaMzs/

地藏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zHlMxCqGW4w/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PS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一直在看 《降世神通》~觉得他们的部分原画做的真是不错~~~加上最近闲了点,摹一下原画练练手~~【喂是不是太闲了?】

喜欢这个土御师~~~硬朗小孩~~

图就不多发了- -无乐趣的撒【画的开心,看着无聊~】

青青树你们好活!!!!!!怎样都爱你们~~2D的世界就是美好 - matsuki - 腐爛之地—matsuki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6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